肆意_ice.

“满船清梦压星河”,珊瑚帝国一号议臣,ch同好,i人一位,过激日右人注意!!inner/afd同名🧊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那些破事

1,

约瑟夫,几乎公认的大美人。

用脚趾头想想也会知道有点绯闻。

但是和格兰芬多勾搭上是怎么回事啊!!





2,

从魁地奇比赛就感觉有点不对了。

作为斯莱特林的找球手,约瑟夫你闲的没事去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干啥?

最迷的还是比赛后。

和那个格兰芬多的奈布萨贝达,勾肩搭背的就算了。

他手为啥放你腰上呢!

我总算知道魁地奇为啥赢了。






3,

上次圣诞节礼物,你他妈就送我一罐糖果就没了。

我就想问问这款最新款的扫帚你送谁的?

上面好像还写着“wood”来着。

笑死,第2天我飞行课上我就看见那个萨贝达骑着这个扫帚。

你俩秀恩爱有必要吗?

好家伙,这下4个学院全知道了。





4,

不是,斯莱特林的休息室,你带一个格兰芬多来干啥呀?

“阿奈,级长他凶我~”

“没事,不跟他计较。”

我感觉我此时已经2000瓦了,谢谢。

这个波浪线真就精髓。

那个格兰芬多的把手从他腰上拿开啊!谢谢!





5,

今天该是我去清理魔药课教室了。

笑死,一到那里就看见那两人在那亲。

吓得我赶忙捂住旁边稚嫩的小学弟那双雪亮的眼睛。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幸好我带了相机。





6,

不是,约瑟夫,你明明说好帮我找舞伴的。

合着你和那个格兰芬多的在那跳舞,我一个人在旁边吃你们狗粮吗!!

笑死狗粮吃的饱的,我晚饭都要吐出来了。

不是,他们是不是跳舞的时候来了个kiss。

谢谢,吃吐了。

评论(3)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