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_ice.

“满船清梦压星河”,珊瑚帝国一号议臣,ch同好,i人一位,过激日右人注意!!inner/afd同名🧊

建议深夜食用~

1,

我是一个好奇心很强的小女孩,特别喜欢看一些恐怖的小故事。

虽然有时候会被吓到睡不着,但感觉还是很有趣的。

有一次我半夜口渴了,起床想去喝水,但是却怎么也找不到放在床边的拖鞋了。

我迷迷糊糊的伸出手去摸地板,但摸到的东西却让我惊醒了。

我摸到了一双手。

“嘿嘿,你不害怕我吗?”



2,

我已经失明两年了,这几年一直由我的姐姐照顾我。

我们生活的很幸福,有一次姐姐推我到医院检查,医生说眼睛很快就能好了,我很高兴。

姐姐把我推回家里,熬了医生给我的药,准备给我的眼睛抹上。

终于……做完手术以后,我睁开眼睛正准备回到家时。

医生拉住我的手,递给我一个针管和一包药剂。

“医生你这是?”

“你眼睛恢复光明了不错哦,对了……

你的臆想症好了吗?”





3,

三年前我做过一个梦,梦见有一个男孩,他爬上我的窗户,拿出一把枪。

三年后,这个事情。我也慢慢忘记了。

但是我没想到,三年后……

在一个清晨,我从床上坐起来,看到他正站在窗前,手里拿着一把枪,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

我发疯似的把他推下去,妈妈跑了过来,尖叫着让我住手。

“你弟弟他这是想和你开个玩笑啊!”

我突然笑了,捡起落在地上的枪。

“我知道……妈妈你可要替我永远保守秘密哦~”

枪里有子弹,我知道。





4,

我有一个朋友,最近她的精神非常的不好。

她有一个女儿,名叫笑笑,笑笑很古怪,可能是因为有社交恐惧症的原因吧。

但是笑笑每天都会满身血的回来。

这让我的那个朋友非常害怕,她认为笑笑有一天会把她杀了。

于是她就赶在笑笑伤害她之前,抛弃了笑笑。并收养了一个新的女孩,琳琳。

但是琳琳在收养没几天之后就死了。

她害怕极了。

我平静的看着她,安静的听着她的哭诉,然后摘下我的发圈,我的那位朋友恐惧的睁大了眼睛:

“你的女儿是长这样吗?”





5,

我的妈妈平静的躺在黑色的箱子里面,我的家人们正在搂着我哭诉。

“我的天啊,我的女儿你太幸运了,幸好你的母亲替你挡下了歹徒的那一刀,不然的话你们两个将会一起躺在这里。”

很快家人们都走远了,我一个人站在那里,身着一身黑裙,撑着红色的伞,寂寥的站在雨中。

我将白色的玫瑰放在墓碑前,用手轻轻将棺材打开,吻了吻里面人的脸庞:

“安息吧,我亲爱的女儿。”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