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_ice.

“满船清梦压星河”,珊瑚帝国一号议臣,ch同好,i人一位,过激日右人注意!!inner/afd同名🧊

替代品

我叫布莱莎,是一个国家的公主,不,我应该是假公主。


我自小就待在皇宫里长大,全宫上下甚至全国都知道我是假冒的公主。


我这个假冒的公主当的可真失败。


我只知道真正的公主叫塔伦,当我看见她的画像的时候,我开始惊讶她和我长得一模一样,只是她眼角有一颗泪痣。但似乎并不明显。


我永远都是假冒的公主。




我渐渐长大,开始出落的亭亭玉立,是你们看到我总是用一种非常欣慰的眼光对我说,我长得可真像塔伦公主一定现在也像我一样出落的这么漂亮。


果然还是把塔伦的身份强加在我身上。


在这期间有无数个其他国的王子,选一个浪漫的场景,用绅士一般的礼仪对我深情的说,


我喜欢你,塔伦。


我不叫塔伦,我是布莱莎。


于是我拒绝了一个又一个的王子,


但有一天,有一个少年他翻过王宫的围墙来到我的面前,他有漂亮的棕头发和一双祖母绿色的眼睛,他微笑着对我说,


我喜欢你,布莱莎。


他喜欢的是真正的我。


我答应了他。




有一天,一位和我相同岁数,却看着比我小的女孩来到了王宫,她长得和我太像了,但她是塔伦流落凡间的亲妹妹。


她叫伊诺。


过了几年后,我这个假冒的公主终于派上用场了。


我要和别的国家的王子结婚。


我不愿意。


于是在那个月光洒满的夜晚,


我穿着洁白的婚纱,手里捧着粉色的玫瑰花,从窗台一跃而下,跌到我心爱的男孩怀里。


那一天星辰洒满了道路,月亮依旧闪烁。莎士比亚的诗歌依旧悲凉。


我很庆幸嫁给了我喜欢的人。




我和我心爱的男孩逃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国家,那里没有人认识我们,我不用再叫塔伦了,我依旧是那个布莱莎。


我和我心爱的男孩在那里生活了一段时间,不久就传来了我们国家父王去世的消息。


伊诺一定要继承皇位吧。




一天我正在家里,纺我的针线,这个时候伊诺来了,她热泪盈眶,身后有一个士兵,双手端着一顶镶嵌着红宝石的皇冠。(在他们那个国家蓝宝石代表公主,黄宝石代表王子,红宝石代表女皇或国王。)她抱住了我,对我说:


“我终于见到你了,我的亲姐姐塔伦。”


我愣了。


我是布莱莎还是塔伦?




我已经坐在了王位上,我揉着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面前的人民都跪在了我的面前,包括那些昔日说我是假公主的人。


我望着那对小夫妻,其中的丈夫就是我的男孩,我对身旁的伊诺问:


“他们是谁?”


“那是农民约翰和他的妻子布莱莎。”


布莱莎听到自己的名字抬起头来,她的脸庞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眼角依然没有泪痣。


我拿起一面镜子,望了望镜中自己的脸庞,眼角赫然有一个泪痣。


“如果你想继续成为布莱莎的话,我可以满足你,姐姐。”


我看了看那顶红宝石王冠,红宝石在阳光折射下发出妖艳的光芒,神秘而邪魅,与那一晚的月光丝毫不同。


我拿起那顶红宝石王冠,缓缓的放在了我的头上,轻声说道:


“我选择塔伦。”


究竟谁才是替代品?




我回到了王宫,轻轻的把眼角那画的泪痣擦干,轻笑一声:


“我是布莱莎,也是塔伦。”


——————————End——————————


真相:


塔伦和布莱莎从小一起长大,布莱莎是国王从民间里面挑选的和塔伦长得一模一样但只有一个泪痣之差的女孩。


国王收养布莱莎,只是为了到以后有一个国家向塔伦提出联姻请求,让布莱莎代替嫁过去,因为国王想要塔伦继位。


塔伦和布莱莎经常喜欢玩互换身份的游戏,有一次塔伦和布莱莎提议一起换身份。


于是布莱莎就变成了塔伦,塔伦就成为了布莱莎。


一次大战过后,塔伦失踪,实际上是变成塔伦的布莱莎失踪了,在外人看来才是塔伦失踪,塔伦得知布莱莎失踪了,就一直把自己认为成了布莱莎,一直以布莱莎的身份活着。


在那个夜晚,也是塔伦和那个她喜欢的男孩私奔的,后来塔伦的亲妹妹伊诺认出了塔伦,把布莱莎找回来了,将真正的塔伦重新带回了王宫,然而最后真正的塔伦因为贪恋着平民的生活,与假的布莱莎,真正交换了身份,永远不会再换回来。


以至于最后真正的女皇是假扮塔伦的布莱莎。


那么问题来了。


到底谁是被替代品,谁是替代品呢?







评论(22)

热度(1385)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