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_ice.

“满船清梦压星河”,珊瑚帝国一号议臣,ch同好,i人一位,过激日右人注意!!inner/afd同名🧊

黑暗童话:白雪公主

血一般红的嘴唇,美丽而漂亮的如碳木一般的黑头发,和雪一样白的皮肤。


我本来就是一个白雪公主。


为什么叫白雪公主呢?还不是因为我那愚蠢的母亲取了一个这样恶心的名字。


从小我就很喜欢红色,那种令人绝望却让人忍不住想要剥夺的红色,就如同那经受过鲜血洗礼般的苹果一样。


我的母亲实在是太善良了,善良到无可救药,以至于在父亲用那把寒光闪闪的剑杀死她之前,都没有对父亲说过任何一句责怪他以及恨他的话。


以至于我小时候就眼睁睁的看着那洁白的裙摆一点一点的染上红色,那是妖艳的红,如同美丽的红花盛开在洁白的云朵上。


我讨厌母亲,因为她小时候就让我穿着那代表纯洁的黄裙子,带上象征乖乖女的蝴蝶结发带。试图在父王面前做着一个又乖巧又懂事的公主。可我那狠心的父皇最后还不是因为自己的小情人而杀了她呢。


我的样貌我没有一样喜欢的,我的那双眼睛太过纯洁了,皮肤太白的恰到好处了,不过那血一样红的嘴唇,我喜欢。


相比于母亲,我更喜欢我那一身黑的后妈。


我更喜欢把我的那个后妈称作为妈妈,她才是我应该拥有的妈妈。


我的妈妈她阴险而恶毒,但她特别喜欢别人这样说她,她时常抬起我的下巴,观察我那纯洁而又不纯洁的双眼,只有她能察觉到我双眼中的杀戮与贪婪。


妈妈还喜欢红玫瑰,哦,不是那种天然的红玫瑰,而是我们用那些卑贱的下人的血而染成的红玫瑰。


没错,你听到的是,我们。


十八岁那年,妈妈带我来到父皇的卧室门前,她告诉我,她要给我一个惊喜。


她打开了门,此时我的父皇双眼紧紧的盯着天花板,胸口上还插着一把不断流血的匕首,匕首将床单染红,是我最喜欢的红。


“白雪,喜欢吗?这是你的成人礼礼物。”


“谢谢妈妈,我很喜欢。”


我的父皇就这么死了,但除了我和妈妈,谁也不知道。


我的妈妈就这样理所当然坐上了父皇坐的位置。


她成为了这个国家的女王。


但我告诉她


还不够。


这个国家还不够大。




于是我在我十九岁的那一天,闯入了一片森林,当然没有七个小矮人了,我又不是看童话长大的,虽然我以前的那个母亲曾经递给我不止一本童话书,但每次在她走出我的卧室门时,我都把那本童话书狠狠的丢掉了。


十九岁的那一天,我住进了这个森林的小屋,在小溪边不停的洗着衣服,时不时还和那愚蠢的鸟儿歌唱,虽然每次之后我都会把它们的喉咙掰断扔到河中。


你问我为什么搬到这偏僻的森林小屋来,还要做那种我本不应该做的事呢?


我都是做给森林小屋不远处的城堡里面的王子看的。


那个父王年迈病重即将要登上国王之位的王子。


我在等一个时机。


等那个王子渐渐爱上我,觉得我是一个肯吃苦耐劳,温顺可爱的的姑娘时。


就像当初那个父皇以为我是一个天真浪漫的小姑娘时。


等他登上国王之位时。


我吃下了我用毒汁一直在培育的苹果。


然后他吻了我,把我带回他的国家,我在他搬运的过程中,小心翼翼的喝下了解药。我就这么醒过来了,但他以为是他的吻。


我理所当然成为了这个国家的王后。并告诉他,我是那个国家的公主。


两个国家统一起来了。


你问我为什么成为那个国家的王后?


呵,还不是因为我要把妈妈和我的国度继续壮大呢。


我从来没有爱上过那个王子。


一切都是逢场作戏。




终于有一天,我杀了那个和我同床共枕的人,他跟当初的父王一样,双眼紧紧的盯着天花板,胸口依旧插着那把匕首。


不过那把匕首是我的。


过了几年后妈妈去世,我接手了两个国家的女王,人民依旧爱戴我。


不信你们问问他们,


谁不喜欢一个温柔美丽的明君呢?


就好比他们喜欢一个温顺乖巧的公主一样。


于是我也收养了一个女儿,


让她和当初的我一样。


但是她在我面前,


就像当年的我对着新来的后妈一样,


不需要伪装。




这才是童话。


难道不是吗?


——————————end——————————

评论(111)

热度(8124)

  1. 共6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