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_ice.

“满船清梦压星河”,珊瑚帝国一号议臣,ch同好,i人一位,过激日右人注意!!inner/afd同名🧊

请雨冲刷掉我的颜色(1)

*第一人称描写


*亿点点不一样


—————————————————————


       我是典型的玛丽苏的女主。


       母亲是第一首富的女儿,父亲是第二首富。家里的钱也很多。我长得很漂亮,用那些人的话说:


     “小姐长得可真精致,明眸皓齿的,头发又长又软,不愧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女仆的窃窃私语声大的很,让人心烦。


         不过话确定没错。


        我是全世界的中心,是所有人手捧的明星,是他们遥不可及的朗月清风。


         我出生在鲜花中,有公主都羡慕的一切,幼时的玩物是私人品牌定制,要不然就是一摞钞票。


        母亲从小就对我说:“你是上帝的宠儿,不可亵读的天使。”


        你要心高气傲,因为你本就高人一等。


       母亲抚上我洁白的肌肤,喃喃道:“我希望你高贵,比任何人都好。梓璃。”


        于是,我即使在微笑面对人们的鲜花和诗一样的赞美时,笑是假的,僵硬的。


         但人们只沉迷于我的美貌。


         我做了许多好事,脸上也是带着这个假笑。


          直到一天,我见到了那双眼睛。


          那天,我去了贫民窟,雨水的潮湿味和一股老旧楼房味混杂在一起,让人想吐,可我必须保持形象,维持我女神的形象。


         我把一叠叠钞票塞到乞丐的手中,掐着嗓子和他们说话,脸上一直挂着假笑,他们会以为天使降临,用天籁之音和他们讲话,为他们祝福。


           一句话让我注意到了那双眼睛:


          “你为什么不笑?”


            我回头看见了一个墨发鹤羽的少年,他有着一副不算平凡,丑陋的脸庞,十分清秀干净。一双扑闪扑闪的睫毛下有两弯盛满星辰的眼睛,似一汪雪水,把人看得清清楚楚。


            也包括我假笑的面具。


             晚上,我坐在车上,心中仍想着那双眼睛。


             太美了。


             我回家了,一进门看见母亲狂喜的面庞:


          “亲爱的女儿,你知道怎么了吗?!”


          “怎么了妈妈?”我的声音有些僵硬。


          “你的外公去世了!”


            我一愣,我在几天前见过外公,他躺在床上,见到我,笑了一下,笑得有些疲惫。


            “妈妈……”


            “梓璃!你知道吗!我们有一笔!不!一大笔!丰厚的遗产,足足好几千亿!”


               妈妈笑的颤抖了起来。


               我傻了,钱才最重要,对吗?


               我又想起了那双眼,与妈妈的眼形成强烈的对比。


                 




                 初夏来了,蔓越花开了,我又见到了他。


                  那里的味道和以前一样难闻,但虽然也没那么难闻了。


                   他如约而至,站在树下,闪闪发光的树叶绿莹莹的绕着他,实在好看。


                  “梓璃!你来了!”


                   “嗯。”我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话说你又找了什么借口出来,是找安歌妮小姐练琴,还是找缪迦小姐练声乐?”他挑了挑眉,嘴角弯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了如指掌啊你。”我笑了笑“走吧,游乐园门票买好了。”我边说边晃了晃手上的两张门票。


                      “呐呐,走吧。”他眸子中的星星闪了闪,好看极了。


                         那个夏天很热,我也很开心。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